懷孕越到後期
肚子有明顯變大的感覺
也因為如此不管用那個姿勢
就是無法安穩的好眠一晚
 
結果昨晚又作夢
上廁所時突然落紅了
馬桶裡鮮紅的血跡   
伴隨而來的是一陣陣的痛
我的媽呀
離預產期還有一個多月吶
寶寶的體重也不到3000
怎麼可以現在生呢
夢中的我不停的吶喊著
老爺急忙送我到醫院
畫面就在此中斷
 
是的~~~~我嚇醒了
時間~半夜3點整
看看身邊正在呼呼大睡的老爺
呼 ~~~~沒事沒事
這是夢不是真的
寶寶還乖乖地窩在我肚子裡
 
原本只是想多看看別人的生產經驗
反倒讓自已日有所思夜有所眠被嚇到
還是別看太多的好
 
寶寶你可要撐到足月才出來見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