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起老公休無薪假
咱們倆每天似乎有做不完的事
不是參加媽媽教室
就是和朋友吃飯
接著到處採買年貨 打掃家裡
讓我的運動量及食量雙雙爆增
不過也還好 幾乎都是老公在做
我則是倦了就休息也沒什麼累到
 
周日回芬園領消費券
派老公一個人做代表
我在外頭等他
為了領券大家可卯足了勁
排隊人潮始終不斷
等了約20分鐘左右就拿到手啦
2個人加起來有7200打算給baby買東西
領完後馬上飛車回娘家買花生糖跟黑糖餅
順道還a走了阿嬤的包仔粿  
晚上到家樂福逛逛
人山人海的景象把我倆給呆住
消費券的魔力可真大
隨便買買就回家了
 
今天中午到好市多買火鍋肉片
想說星期一 人比較少
結果又 是一堆人
台中市的閒人可真多
我們先吃午餐再進去瞎拚
牛肉捲很不賴唷
今日奮鬥的結果讓我把 baby 的摳搭
挪用了3000大洋力拚豪宅企了
到好市多真的會失心瘋
連大嫂也忍不住買了好幾樣
一行人整整逛了二個多小時才離開
還剩幾天就過年了
要來貢獻一點力量大掃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