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在家裡快二個月
終於渡過最不穩定的前三個月了
經過之前不斷的調養身體
有好消息啦~~是個牛寶寶(預產期明年4月) e00115
但目前的的狀況只好一些些
想到處趴趴造還得過一陣子
在家裡每天都悶得發慌
吃飽睡、睡飽吃體重卻不重反輕
因為沒啥胃口吃得少啦
幸好現在味覺慢慢恢復
也不太會噁心了
接下來要開始實施養牛計畫
 
懷孕真的是件辛苦的事
問我阿母當初生我們的時身體狀況如何
她的回答讓我羨慕不已
壯的像條牛一樣很少不適的情形
那為啥我 又失眠又長疹子又全身發癢
最恐怖的是腿毛多的跟什麼似的
醫生說是荷爾蒙所影響
可是我早晚都擦了乳液也沒多大的幫助
雖然知道不要去抓它
還是忍不住動手搞得自已多了好幾條傷痕
加上動不動就出血嚇我
害我不停的挨針安胎外加口服藥
看別人懷孕一下子就生產了
我怎麼覺得渡日如年呢
生完這一胎.....我想就夠了吧
不論如何~~還是謝謝老天賜予我這麼棒的禮物
 
ps~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門,等我吃飯的米拿桑請再稍待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