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去了一趟游泳池
雖然我是旱鴨子但也不是第一次去玩水
小時候藉著老爸在游泳池施工
也混進去玩了不少天
之前婆婆都會有一些優待券
可是都沒人要跟她去
她問我要不要去看 看
整天在家玩電腦出去運動一下也不錯
 
清晨6點多就起床準備
這對睡到8 點多的我無疑是一種折磨
換好了泳衣先到熱水池泡一泡
順便伸展筋骨也認 識了幾位熱心的阿姨
終於要進泳池了
心裡難免有一絲緊張
我可不想溺水啊
阿姨們叫我放輕鬆先練習憋氣
練完憋氣再練飄浮
後來還拿著浮板練飄浮前進
在這中間還嗆到好多次喝了不少水
感覺很累卻很好玩
最後玩了一個上午才回家
雖然我的憋氣還沒辦法持續很久
多練習幾次一定就會學會的
加油!~~~
 
3/31
今天又到泳池報到了
一樣也是從基本做起憋氣、飄浮、踼水
感覺今天比第一天來得熟練些
身體的緊張度也沒那麼僵硬
特別的是今天有教練來教水中有氧舞蹈
和婆婆媽媽們一起跳真有趣
聽說跳這個會減肥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給它跳下去
身體擺動了半個小時
全身的筋骨好像都放開了一樣~
再到按摩池去泡個熱水
舒服到想睡覺
回程的時候外面飄著小雨
卻一點也不感覺冷
有運動真的有差
我要持之以衡把肥肉甩掉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