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中藥
上次來的時候痛的叫苦連天
婆婆看我這樣
帶我到和美的一家中醫店看診
看著店內的網路剪報
這位老醫師似乎蠻有名的
許多不孕的人吃了藥都懷孕了
而且他還保證生男的(有沒有這麼神啊)
 
給他看了診
他說我的身體是冷底
要吃熱一點的東西
這個我也知道
每到冬天都是腳尾手冷的
先不論神不神這件事
每天吃藥配溫米酒
身子也暖和許多
 
老醫師還給了張禁食名單
刺激的食物通通不能吃 (麻辣火鍋,今年冬天我們是無緣了)
各種瓜類(香瓜、小黃瓜、哈蜜瓜...還有我最愛的絲瓜)
冷性食物也不行(冰冰涼涼的飲料更是大忌)
魚腥也不ok
依這樣看來~~
只能阿彌陀佛了
 
如果身體能養好就太棒了
畢竟花了這麼多摳摳
小小一包藥丸竟然要1800
安娘喂
景氣很不好
錢錢很難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