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哈哈哈!周六拿到了久違的「黑師傅捲心酥」
前幾天婆婆說想訂來中秋送禮
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直接向工廠電話訂購
沒想到竟然打進去了
(大家都知道那電話真是要命的難打)
 我高興的跟接聽的小姐說我要訂貨
小姐問我地址在那
我說:台中市XXXXXXXX
結果她直接潑了我一桶冷水
不好意思喔,
現在已經不接受外縣市的訂單 
只接受台北縣市的
要等12月3日才會再開放
啥!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可是期待好久吶!
 
後來老公看我這麼想吃
就從拍賣網站訂購了4罐(巧克力、草莓、黑糖、咖啡)
和賣家約定在上周六面交
所以~~又吃到香噴噴的黑師傅囉!
雖然每罐貴了30元
但比起等待的時間,就認了吧!
我只能說人就是這樣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
 
之二
記得之前去追星失敗(星光幫)
怡幫我把兌換券帶回新竹 
她順利的新竹簽唱會幫我要到簽名(多謝!多謝!)
已經帶回芬園
昨天從娘家回台中時順道去拿
耶~~~有9個人喔
只可惜少了重點人物"小楊"
不然這一切就太完美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見到小楊呢!
我要十全十美的星光幫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麻 的頭像
妞妞麻

秋天的童話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