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來不停的下雨
讓人做事都提不起勁來
昨天腳好像拉到筋
怎麼動怎麼痛
今天還不怕死的跟著跳水中有氧
跳完馬上去泡熱水
現在還是覺得一陣一陣痛
晚點來擦個藥好了
 
想起上星期約micki吃飯
原本下起滂沱大雨要取消
沒想到接近約定時間突然放晴了
話不多說馬上再連絡出門
結果被天氣開了個大玩笑
騎車騎到一半下起了傾盆大雨
頭都洗了總不能不剃
結果到了目的地  勤美誠品
整個人冷的要命
還好車內放了一件風衣加減拿來穿
 
這棟誠品位於公益路上在nova旁邊
前身是大廣三百貨 荒廢了也有幾年了吧
後來被誠品給買了下來重新裝潢
整個外牆以植物襯托出綠意盎然的景觀
一進到裡面就覺得感覺很好
門口安排了沙發椅供客人歇腿
內部的擺飾看起來很有質感
稍微逛了一下便到樓下吃午餐
我們選了貝里尼義大利料理
平日價格算還好連服務費約3百多元
假日的餐份量較多也比貴
我點了蘑菇烤雞肉麵   麵條有嚼勁 還不錯吃
加點的濃湯也很好喝
下次來要點比薩
因為隔壁桌有點看起來好好吃
打著打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祭完了牙祭到同一層樓的超市去逛逛
買了些麵包又去另一家買了些甜甜圈
到樓上去看看書嘍 
裡面除了誠品書局外也有些精品設櫃
我們各買了幾本書就解散回家
因為真是太冷了
 
買了一本小王子 不遇還沒看
也許你會問怎麼我沒看過嗎
老實說 是沒看過
之前翻過卻沒想過要把它看完
但在櫃上看到它的時候
它就靜靜地躺在那 
有股莫名的吸引力領導 著我去拿它
彷彿在叫我把它帶回家
所以....
現在躺在我家書櫃等我慢慢來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