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周年結婚紀念日
老公被公司叫肥企上班 = =
不過無所謂賺摳摳比較重要
只要有心過不怕沒時間
 
早上把衣服洗一洗
下午到米提爾排隊買牛軋糖
總算是被我手到擒來 原味6小包
過年有得吃了^0^
最近都在瞎拚花了不少摳摳
採買年貨真是麻煩
跑了好幾個地方
但為了美味的食物
我還是甘之如飴
 
傍晚稍作休息後等老爺下班
咱們跑到逢甲吃"東大牛排"
很久沒吃這家生意還是不錯
牛排7分的嫩度夠
老公的牛雞雙拚也不錯吃
哈蜜瓜超甜~~吃了好幾塊 開懷大笑
沙拉吧竟然還有當歸鴨跟人蔘雞
因為不敢隨便亂吃補品
我連碰都沒碰
這家牛排主要以學生為消費族群
份量都不少
單份是6盎司
雙拚則有12盎司才多了80元
我吃完牛排就飽了
再來份水果已經超出飽撐的範圍
所以沒多吃什麼
 
吃完飯當然就是要逛逛街消化一下啊
望著夜市裡琳瑯滿目的漂亮衣服
低頭再看看我日益腫大的身軀
算了 ~~~等生完再買吧
咱們繞了一圈啥麼都沒買
夾娃娃花了一百多
一隻都沒夾中 嚎啕大哭
人潮隨著時間越晚有越增多的趨勢
不想再和人擠人
買了杯芋泥西米露來喝喝
就散步回機車停放處回家囉
-------------------------------------------------
今年的禮物很特別
咱們倆都很滿意
一個愛情結晶的誕生
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值得高興的呢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